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天冷必喝奢華系可可手搖飲!春陽茶事鋪滿海鹽奶霜、萬波62%生巧超濃郁

  • 2022-1-18
  • 文/自由時報
  • 圖/各品牌提供

冷冷冬天就該來杯溫暖的熱可可暖胃,帶來小確幸!手搖飲品牌春陽茶事、萬波,不約而同採用頂級的法國可可粉加入飲品中,搭配海鹽奶霜、太妃糖,以及超濃郁的62%生巧滋味,打造奢華版巧克力手搖飲,巧克力控絕對要喝起來。

春陽茶事

春陽茶事2022年首波新品「奢華系可可」登場,發展出兩款期間限定新品「太妃芝士布朗」與「可可布朗」,嚴選法國頂級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可可豆香氣層次鮮明,帶出微苦後回甘的溫潤滋味,小農鮮奶與海鹽芝士奶霜打造絲滑口感,以深琥珀太妃糖點綴,細火慢焙的夏威夷果仁增添香氣,交織出甜而不膩口的味蕾體驗,不管是冰飲還是熱飲都療癒感十足,兩款新品將於1月19日全台門市發售,重磅可可的香醇奢華在舌尖蔓延綻放,一次滿足巧克力控味蕾!


太妃芝士布朗中杯售價70元、可可布朗中杯售價60元。(圖/春陽茶事提供)

太妃芝士布朗中杯售價70元、可可布朗中杯售價60元。(圖/春陽茶事提供)


萬波島嶼紅茶

擅長研發創意飲品的萬波,也推出二款可可系列飲品,包含「62%生巧可可那堤」與「蘭葉可可那堤」,皆選用使用法國百年巧克力品牌Cacao Barry的產品作為主要原料,色澤深重濃厚,可可風味馥郁。「62%生巧可可那堤」使用生巧克力的概念為延伸設計,除了可可與牛奶完美調配所呈現出的絲滑口感,每一口都有榛果香氣完美點綴,濃郁且不膩口,屬於大人系可可飲品;「蘭葉可可那堤」將萬波的人氣飲品蘭葉那提與可可精心調製,將錫蘭紅茶、牛奶和可可三種風味展現出豐富的層次,香醇順口並散發出紅茶香氣,溫暖迷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蘭葉可可售價65元、生巧可可售價75元。(圖/萬波提供)

蘭葉可可售價65元、生巧可可售價75元。(圖/萬波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