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財經前線

中科6/11聯合徵才 提供逾1800個工作機會

  • 2022-6-2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陳建志翻攝
中科管理局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將在6月11日舉辦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共釋出1800個職缺。(記者

中科管理局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將在6月11日舉辦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共釋出1800個職缺。(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科管理局因應園區發展需要及廠商用人需求,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將在6月11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30分在中科管理局一樓舉辦「迎向科技薪時代」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共有台積電、友達光電、台灣康寧、友達晶材、永勝光學、先進光電、矽品精密、台灣精銳、華凌光電、旭東機械、橋椿金屬、和大工業等26家園區廠商提供工程師、技術員、行政人員等超過1800百個職缺。

中科管理局表示,中部科學園區成立至今已引進235家高科技廠商,去年中科園區廠商營業額未受疫情影響反而逆勢上揚,較前年增加992.53億元,成長10.6%;就業人數5萬3千多人,也較前年同期增加1206人,成長2.3%,創下歷年新高。


中科管理局表示,本次徵才活動配合防疫措施特別規劃為上、下午場以分散應徵人潮,同時徵才專區亦採實體、視訊雙軌併行,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另提醒參加者配合量體溫、戴口罩、酒精消毒才可入場。當日也安排「職涯諮詢」、「一對一履歷健診」、「職業適性診斷」等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也可上中科管理局網站(www.ctsp.gov.tw)查閱徵才活動相關訊息及最新職缺資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