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熱門討論 > 充電

微軟 Windows 11 系統內建剪取圖片工具更實用!外媒曝新功能測試中

  • 2024-1-25
  • 文/自由時報
  • 圖/翻攝Windows Central
(圖/翻攝微軟官網)

(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Windows 11系統內建的「剪取工具」(Snipping Tool),將迎來更具實用性的新增功能。

外媒Windows Central報導,引述國外網友 PhantomOcean3於X(原推特)社群平台的發文與截圖分享,近日微軟向開發者釋出的測試版本中(版本號為(11.2312.33.0.0)),透過程式碼挖掘發現到針對「剪取工具」,新增了不少功能選項提升操控便利性。

除了原本既有的螢幕截圖、螢幕錄影截圖、手繪多邊形之外,還新增了支援「圓形、箭頭」等不同形狀的截圖工具選項,在不需另外下載第三方截圖應用的情況下,就能快速地在螢幕視窗畫面的任一區域上,擷取所需要的圖片形狀,以利後製的作業流程更省時省力。

據悉,「剪取工具」新增的功能選項,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或有望微軟於後續發佈的預覽測試版本正式上線。距微軟於去年九月底發佈Windows 11 Moment 4 的更新版本後,外媒推估,下一個登場的 Windows 11 Moment 5 版本,最快有可能會在今年二月下旬左右釋出。

傳Windows 11系統內建的「剪取工具」,將加入更多實用的功能選項。(圖翻攝Windows Ce

傳Windows 11系統內建的「剪取工具」,將加入更多實用的功能選項。(圖翻攝Windows Centra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3C科技】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熱門討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