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中市3月系列徵才釋8000個職缺 日文業務專員薪資上看80K

  • 2024-3-11
  • 文/自由時報
  • 圖/市府提供
台中市勞工局三月推出系列徵才活動。(市府提供)

台中市勞工局三月推出系列徵才活動。(市府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為協助市民順利就業並助廠商覓得好人才,在3月舉辦系列徵才活動,邀請台積電、新夥伴科技及旭東機械等120家廠商,辦理30場徵才活動,提供8000個優質職缺,其中,「台積電」開出起薪5萬5000元的工程師職缺,智動化製程設備領導廠商「旭東機械」提供薪資上看8萬元的日文業務專員。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三月份的系列徵才,目前還有3月14日於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台中分局辦理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徵才,提供230個職缺;3月23日於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辦理「富市台中就業成功」就業博覽會,提供6800個職缺,歡迎有就業需求的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林淑媛表示,台中做為製造業重鎮,截至今年2月,最能彰顯企業擴產動能的「投資台灣三大方案」投資台中的企業數高達296家,繼續領跑全國,創造逾2萬4000個就業機會,帶動台中就業市場活絡,為在地市民創造多元就業機會。


林淑媛表示,勞工局除積極開發在地職缺外,市府鼓勵企業改善工作環境並提升薪資,此次「富市台中就業成功」3月系列徵才活動,邀請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開出起薪5萬5000元的工程師職缺,電腦系統整合商「新夥伴科技」釋出薪資上看10萬元徵求程式軟體工程師,智動化製程設備領導廠商「旭東機械」提供薪資上看8萬元的日文業務專員。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生活】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