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麻古茶坊雲朵芝芝可可一日快閃回歸!史努比棉花糖Q萌漂浮白色情人節必喝

  • 2024-3-13
  • 文/自由時報
  • 圖/品牌提供
麻古茶坊聯手「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推出限量聯名飲品,軟綿Q彈史努比造型棉花糖與鹹甜交織絲滑

麻古茶坊聯手「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推出限量聯名飲品,軟綿Q彈史努比造型棉花糖與鹹甜交織絲滑芝芝可可,再搭配Daniel Wong設計的Snoopy聯名杯必打卡。(圖/品牌提供)

史努比粉絲準備衝了!麻古茶坊Snoopy聯名飲品系列先前推出大受歡迎的史努比漂浮芝芝可可,曾讓許多手搖控扼腕錯失,這次特於3/14推出白色情人節一日甜蜜快閃回歸,2款限定飲品和軟綿Q彈史努比造型棉花糖,陪你一同度過懶萌時光!


麻古茶坊聯手「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推出「史努比芝芝可可」2款不同口味的限量聯名飲品,「懶懶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以嚴選法國進口濃郁可可粉與香醇鮮奶,調配出絲滑美味可可飲,軟綿可愛的史努比慵懶趴在綿密芝芝上,視覺與味覺都讓少女心直接融化!


而「萌萌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從特調芝芝冒出頭的Q萌史努比,可愛魔力爆表,搭配優雅絲滑可可,能喝到可可的濃郁與鮮奶的香醇。


不只軟綿Q彈史努比造型棉花糖超可愛,再搭配由華裔設計師暨前Versace首席視覺設計師Daniel Wong設計的Snoopy聯名杯,3/14將於麻古茶坊全台門市限量供應,這次別再錯過!


懶懶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萌萌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冷飲、熱飲)售價120元。(圖/品牌提供)

懶懶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萌萌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冷飲、熱飲)售價120元。(圖/品牌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玩咖】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