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中市上半年最大場就博會3/23登場 工程師職缺薪資上看10萬

  • 2024-3-19
  • 文/自由時報
  • 圖/市府提供
中市與中興大學合作就博會本週六登場。(市府提供)

中市與中興大學合作就博會本週六登場。(市府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與國立中興大學合作舉辦今年上半年最大場「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就業博覽會,將於23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熱鬧登場,邀請台積電、聯亞科技、台塑企業等80家國內知名廠商齊聚,設置「科技資訊業專區」、「製造業專區」、「服務業專區」、「綠能環保專區」、「雙軌視訊專區」等5大熱門專區,釋出6800個職缺。


勞工局長林淑媛表示,為協助求職青年深耕台中,市府積極與產官學合作,今年是市府與中興大學合作第21年,邀集80家廠商共襄盛舉,包含近年於海內外大舉擴廠而擴大徵才之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電子氣體製造商「聯亞科技」、塑膠加工及纖維生產領導「台塑企業」,提供6800個工作機會,其中全球唯一跨三大網管技術「新夥伴科技」釋出程式軟體工程師職缺,薪資上看10萬元;此外勞工局也貼心開發了2000個不限學經歷職缺。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活動採取實體與視訊雙軌制方式辦理,歡迎有意願使用視訊面試的求職者事先上網報名,另現場設置「XR實境接軌就業」專區,民眾可透過虛擬實境體驗了解職場工作環境及面試穿搭建議,並設有青年就業服務專區,提供各項就業促進措施及獎勵金諮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