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LINE Pay啟動大型徵才 首度推出「LINE Pay星種子計畫」

  • 2024-3-20
  • 文/自由時報
  • 圖/業者提供
LINE Pay宣布正式啟動徵才計畫,首度推出大型「LINE Pay 星種子計畫」,預計將招募450

LINE Pay宣布正式啟動徵才計畫,首度推出大型「LINE Pay 星種子計畫」,預計將招募450位人才,一同推動台灣行動支付市場發展。(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行動支付領導品牌LINE Pay今宣布展開大規模徵才,首度啟動大型「LINE Pay星種子計畫」,招募職缺包含技術開發、品牌行銷及業務推廣等各項領域,預計招募人數達450人。

LINE Pay董事長丁雄注表示,LINE Pay在台用戶數超過1200萬戶,台灣每2人就有1人是LINE Pay用戶,支付據點超過50萬處,因應市場對行動支付的需求持續成長,LINE Pay將擴大團隊規模、提供多元創新的工作職缺,積極招募優秀人才,以深化LINE Pay服務。

LINE Pay今年首度推出的大型「LINE Pay 星種子計畫」,工作機會遍及全台,預計將於全台招募450位新血加入。LINE Pay表示,除了支持培養在地人才、扶植商店轉型及推動支付產業發展,未來也將針對新人提供專業培訓,幫助快速融入團隊,培訓後將會於第一線接觸商戶,實際了解產業需求並提出解決策略,表現優異且通過考評者更有晉升機會,開創精彩職涯。

「LINE Pay 星種子計畫」第一波招募即日起至4月7日止,LINE Pay提醒,有志應徵者可至人力銀行投遞履歷,LINE Pay提供多項福利打造幸福職場,包含優於法令的特休假、生日假、部門聚餐、每日早餐、零食補助、社團活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