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中科4/20聯合徵才 台積電等廠商釋出逾1000個職缺

  • 2024-4-11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陳建志攝
中科管理局結合台中市政府,將在4月20日舉行聯合徵才,包括台積電等廠商將釋出1000個職缺。(記者陳

中科管理局結合台中市政府,將在4月20日舉行聯合徵才,包括台積電等廠商將釋出1000個職缺。(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科管理局為因應園區發展及廠商用人需求,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將於4月20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中科管理局一樓舉辦 「2024富市台中,就業成功」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包括台積電、友達光電等20家廠商,共釋出1000個職缺,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中科管理局表示,本次徵才活動計有台積電、友達光電、永勝光學、聯亞科技、綠茵生技、矽品精密、華凌光電、橋椿金屬、台灣精銳、先進光電、和大工業、新鉅科技、旭東機械、台灣蘇晶、豐聯資訊、凌嘉科技及台灣美光等20家園區廠商釋出逾1000個職缺。


中科管理局表示,經分析徵才廠商所釋出職缺包含業務主管、工程師、技術員、行政人員等,其中台積電徵求智慧製造工程師、製程整合工程師、製程技術員等6項職缺,歡迎即將畢業的青年或轉職者先來卡位。


本次徵才活動除廠商徵才專區外,當日亦安排「履歷E化」、「虛擬職場體驗」、「就業促進」、「身障者就業服務」、「視障按摩」等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相關訊息及最新職缺資訊詳見中科管理局網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