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求職秘笈 > 面試必勝

面試找工作,3秒內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 2018-7-3
  • 文/書書
  • 圖/Amtec Staffing
圖片來源:<a href=""><font color="BLUE"> Amtec Staffing

圖片來源: Amtec Staffing,CC Licensed

畢業季一到,很多社會新鮮人就忙著找工作,求職專家提醒,姿勢和笑顏可說是致勝的第一關鍵。


通常對人的第一印象在3秒內就決定了,因此服裝、表達能力雖然也很重要,但是只要一開始注意自己的姿勢和表情,把背挺直、表現自然的笑容就能夠馬上給人好印象。

因此平常的時候就要有意識地注意自己的姿勢,確實練習用鼻不用口的「鼻呼吸」,讓腹筋、背筋都鍛鍊到。

而面對初次見面的陌生人,想要展現自然的笑顏可能也有點困難,因此在出門前最好對著鏡子練習一下,嘴巴含點水舌頭動一動,或是漱漱口,放鬆嘴邊肌肉,再來展現個魅力微笑吧。

※本文內容授權自《自由時報》,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