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商務聯誼增加對話的機會

  • 2014-9-30
  • 文/蒂娜.貝帝森
圖片來源:[Caiaimage/Paul Bradbury]/Getty Images

圖片來源:[Caiaimage/Paul Bradbury]/Getty Images

商務聯誼網站是由商務人士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目的在於建立一個社群,讓許多業主可以彼此聯繫交流,解決公司在運作的過程中所遭遇的任何大小問題,互相推薦介紹,徵才(或毛遂自薦),以及在事業上建立新的合作關係。


即使你已經擁有自己的網站,也已在網路上露臉,加入商務聯誼網站仍不失為一個好主意。事業的曝光機會越多越好,而且你的潛在客戶和僱主,很有可能會在網路上搜尋你的名字或公司名稱。你要確定他們能找到你,讓他們有機會看到你想呈現的檔案內容。

網路發展已進入一個新的紀元,我們現在的目標是與連絡人和客戶直接對話,而不是在某個靜態的網站上唱獨角戲。普通的網站通常只是事業發展的被動工具,讓你守株待兔,等著人家上門來連絡你(他們主動洽詢你的資訊、或者在「報名表」上留下連絡方式),但是商務聯誼網站讓你有機會、名正言順主動連絡可能對你有益的介紹人或客戶。

成為商務網絡的一份子,使你有機會得到許多支持、推薦、互助合作、建議、靈感、回饋和友誼,並以此為基礎,與其他人在事業上建立交情的平台,達到互助的目的。

在商務網站上,你可以利用自己原有的人脈,建立新的夥伴關係。這也是你在事業的經營上碰到任何疑問時,廣納各方建議的絕佳方法。

菜鳥救星:我們現在的目標是與連絡人和客戶直接對話,而不是在某個靜態的網站上唱獨角戲。

※本文內容授權自《財經傳訊》,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史上最強人脈新存摺:職場新手&業務老手要立刻學會的『網路活用術』

史上最強人脈新存摺:職場新手&業務老手要立刻學會的『網路活用術』

在什麼樣的人脈才重要呢?你只想認識志同道合的人嗎?或者你想透過社交網絡廣結善緣,大幅拓展你的人脈?網路上的選擇琳瑯滿目,容易忽略自己真正想要全心投入的焦點,但是《史上最強人脈新存摺》將在令人困惑和混亂的各種選擇當中,協助你發展明確的目標和策略,成功建立社交網絡。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