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立陶宛買什麼報恩?台灣網友火速下單「國寶級巧克力」用新台幣消滅它

  • 2021-6-23
  • 文/自由時報
  • 圖/翻攝自RUTA巧克力粉專

台灣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繼美國、日本出手捐贈疫苗,立陶宛昨(22日)也宣布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除了台灣網友湧入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推特留言致謝,立陶宛的景點美食瞬間成為網路熱搜話題,更有人發掘到立陶宛國寶級巧克力專賣店就開在台灣,不少網友第一時間火速下單,也得到店家的熱情回應。

店家粉專也可見許多正能量留言,「謝謝立陶宛,已在蝦皮下單,等疫情過去後,希望能造訪這個美麗的國家」、「竟然在住家附近十分鐘腳程而已,我決定禮拜四要親手把我的謝意($新台幣)交到你們手上!」

除此之外,「台灣超商有立陶宛啤酒」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要去「買爆」、「買一手立陶宛啤酒慶祝」、「用新台幣消滅它」,甚至大力推薦立陶宛啤酒「酒花超香~酒標還超漂亮」,打算給友好國家看看我們的「食力」。


立陶宛的啤酒也瞬間成為熱議美食。(圖/翻攝自Global Mall 環球屏東市粉專)

立陶宛的啤酒也瞬間成為熱議美食。(圖/翻攝自Global Mall 環球屏東市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