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新北捷運公司徵才40人 起薪40K

  • 2021-9-13
  • 文/自由時報
  • 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淡海輕軌年底將由新北捷運公司自主經營,加上為明年完工的安坑輕軌準備,新北捷運公司將招募40名儲備幹部

淡海輕軌年底將由新北捷運公司自主經營,加上為明年完工的安坑輕軌準備,新北捷運公司將招募40名儲備幹部。(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捷運公司儲備經營人才,將辦理儲備幹部公開招考,包含30名營運類及10名維修類,共40名職缺;起薪40K。

捷運公司指出,淡海輕軌營運已穩定邁入成長期,年底將自主營運,安坑輕軌也將在明年完工,為積極培育軌道運輸營運、維修及管理人才,辦理公開招考。

招考類別包括30名營運類及10名維修類,共40名職缺;甄試程序分兩階段,第一階段資料書面審查及第二階段測驗與面試,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15日(三)下午5點截止。

相關招募甄試簡章及報名方式可參考「新北大眾捷運公司」官網,限以電子郵件通信報名方式。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