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迎疫後航空業復甦 桃機公司招新血起薪36K至60K

  • 2022-5-20
  • 文/自由時報
  • 圖/桃園機場公司提供
桃園機場擁有全台消防能量最大的機場消防大隊,符合國際民航組織(ICAO)消救能量等級第十級,這次將招

桃園機場擁有全台消防能量最大的機場消防大隊,符合國際民航組織(ICAO)消救能量等級第十級,這次將招募18名新血。(圖:桃園機場公司提供)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桃園機場公司為準備迎接航空業復甦曙光,今日公告22個職缺,包含消防員18名、電機人員2名、身心障礙人員2名等,6月1日至20日開放以郵寄方式報名,未來薪水起薪為3萬6510元至6萬860元。

桃園機場為台灣唯一24小時營運的機場,客貨運航線密集,2022年第一季旅客量為28萬9119人次,較去年度同期成長24.3%。機場公司表示,疫情期間積極佈署準備,推動基礎建設更新、打造數位轉型等多項計畫,這次招募新血邀請優秀人才加入,展現專業與服務熱情,維持國門在東亞樞紐的航空戰略位置。


桃機公司表示,公司以完整人才培育與貼心員工福利,於2019年、2021年獲1111人力銀行票選為幸福企業;2020年獲CHEEERS雜誌「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中,入選TOP100企業。這次將招募新血,是要為疫後復甦注入新血與活力,邀請對航空產業及機場經營具使命感與熱情好手加入機場公司行列。


桃園機場擁有全台消防能量最大的機場消防大隊,符合國際民航組織(ICAO)消救能量等級第十級。桃機公司表示,這次消防員報考資格為專科以上畢業不限定科系、無須相關工作經歷、多益測驗350分以上,甄試共分為體能、筆試及面試三階段;體能測驗訂於7月15至16日舉行,包括跑步、舉重、負重跑步、單槓及爬竿5項,通過體能測驗者後續尚有筆試及面試,筆試科目為國文、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及火災學概要。


為保障身心障礙者工作權利,打造友善職場環境,機場公司這次招募身心障礙類人員,大專以上學歷不限定科系、無須相關工作經歷、多益450分以上即可報考。電機助理工程師需有4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筆試科目為公文寫作、電路學及政府採購法,需配合機場營運24小時輪班。甄選採筆試與口試二階段進行,筆試與面試時間訂於8月13日及9月16日舉行。


桃機公司迎接疫後航空業復甦,招募22名新血,起薪36K至60K。(桃園機場公司提供)

桃機公司迎接疫後航空業復甦,招募22名新血,起薪36K至60K。(桃園機場公司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生活】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