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基隆就業中心30日聯合徵才釋235職缺 物流公司起薪4.2萬

  • 2022-5-28
  • 文/自由時報
  • 圖/為基隆就業服務中心提供
基隆就業中心5月30日下午2時至4時在中正路102號中心辦理聯合徵才活動,10家優質廠商釋出235個

基隆就業中心5月30日下午2時至4時在中正路102號中心辦理聯合徵才活動,10家優質廠商釋出235個職缺,歡迎求職民眾到場參加。(圖為基隆就業服務中心提供)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就業中心5月30日下午辦理聯合徵才活動,10家優質廠商釋出235個職缺,北北基地區皆有工作機會可選擇,想找工作或換工作的求職民眾可以多利用現場面試機會。

聯合徵才活動邀集10家優良廠商,製造業有吉羿、崧貿、南京資訊、宏益玻璃、元璋玻璃、聯華食品等6家,分別提供作業員、機械操作技術員、倉管人員、業務助理、工程師、大貨車司機等多樣職缺;服務業有僑福保全、東京都保全,分別招募清潔人員、保全人員及儲備幹部;物流業則有台灣宅配、艾立運能等2家,徵求客服人員、調派人員、機車及貨車宅配司機及物流士等。


其中,艾立運能位瑞芳區物流共和國,是永聯物流開發在台灣的物流產業,致力於在電商、美妝、冷鏈、家電及葡萄酒等多種以客戶為導向的專業運輸,此次徵求50名物流士(物流司機),起薪4萬2000元至5萬5000元。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此次職缺多樣化以外,工作區域涵蓋基隆、瑞芳、汐止、台北等地,可以滿足不同地區求職的需求,求職朋友要把握機會,在專責就服員協助下做好面試準備。


活動地點在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02號,現場將全面量測額溫,備有酒精噴灑到場民眾雙手,廠商代表及應徵民眾配合佩戴口罩,相關細節請洽基隆就業中心(02)24225263,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生活】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