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彰化》暑期返鄉工讀 彰縣開620名額

  • 2024-3-26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人專屬的暑期工讀機會來了,今年縣府將提供620個名額給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申請。(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人專屬的暑期工讀機會來了,今年縣府將提供620個名額給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申請。(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今年暑期返鄉工讀名額與薪資公布了!縣府表示,今年共釋出六二○個名額,其中,教育處提供四六六個營隊活動工讀機會,採時薪一九○元計算,工讀六個星期,最高可領四萬五六○○元。青發處則提供一五四個各局處工讀名額,為期兩個月可領五萬四九四○元。


今年縣府釋出的暑期工讀機會,都必須設籍彰化縣,年紀在廿九歲以下,新學年具有大專院校的在校生資格。


教育處表示,今年提供四六六個名額,由大專青年參與在國中小舉辦各類營隊與英語潛能開發營,時間七月一日到八月九日,最高可領四萬五六○○元,即日起至四月十二日受理報名,採審查積分制,不辦理抽籤,家中經濟狀況及特殊境遇,有列入評分項目。


青發處則說,將提供一五四個工讀名額,錄取後派發縣府各局處工讀,工讀期間七月一日至八月卅一日,可領五萬四九四○元,報名時間四月廿三日至五月十日,六月七日公開抽籤,將保留一半名額給身心障礙者、生活扶助戶、原住民等特定族群。


縣長王惠美表示,今年暑期工讀共投入三八○○多萬元經費,希望彰化大專院校學子,可以利用暑期的工讀經驗,賺取學費與生活費,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yes123提供更多【工讀】獨家好工作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