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這種公司待不下去了!何時離職最好?

  • 2016-6-23
  • 文/屁熊

俗話說的好,揮一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當你覺得不再久留公司時,是否也有如此的想法呢?

每個人都想愈來愈好,每個月都有人離職,而離職…真的這麼簡單嗎?來看看以下的案例是否有符合正想要離職的你呢?

快來看看你離職是不是也會有這十二種情況呢?



以上的漫畫看起來福利很好,為何要走呢?其實公司內不成文的一些制度也是逼走員工原因之一例如做到半夜的責任制、加班沒有加班費…等有些福利甚至是看的到卻吃不到。主管在面試時畫給你的大餅,實際卻只分到餅乾屑。

屁熊是在公司六年多後終於忍不住去找老闆談「薪」了,六年沒加到什麼薪…,不過老闆卻是跟我談「心」…啊…想想時間也到了吧…那就真的揮一揮袖吧。不知朋友們有沒有正好在這個階段呢?還在猶豫不決的你不妨找朋友長輩談一談,畢竟人生是自己的,工作不是永遠的,共勉之。

※本文內容授權自《屁熊與內褲豬》,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更多《知名企業》工作機會來了~
■ 聯強國際_財務人員(台北市)
■ 中鴻鋼鐵_財會管理師(高雄市)

屁小熊的小冊日記

屁小熊的小冊日記

在因為愛畫畫,所以開始了在網站上分享漫畫的路,從2005年開始接觸了部落格(無名),一開始是寫寫日記等的沒有畫圖…直到朋友說你這麼愛圖,一直會有很多人來看的!那時又流行要有個代表人物,於是「屁熊」就這樣誕生了!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