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熱門討論 > 工作

躺著賺!英廠商徵「試睡員」 在家追劇睡覺也能爽領年薪92萬

  • 2021-10-18
  • 文/自由時報
  • 圖/法新社
英國床墊製造商徵求「試睡員」,年薪可達92萬元。示意圖。(法新社)

英國床墊製造商徵求「試睡員」,年薪可達92萬元。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對於理想工作的條件都不盡相同,但以下這個職缺可以說是大多數人的「夢幻職業」。英國一家床墊商,近期貼出職缺訊息,徵求「床墊試睡員」,工作內容就是在床上看Netflix和小睡,年薪卻可達2萬4000英鎊(約新台幣92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英格蘭里茲(Leeds)的床墊製造商「Crafted Beds」,專營高級手工訂製床墊,近來他們在網路上發布徵才訊息,「為了確保提供給客戶的床是最高品質,我們將聘請一名床墊試睡員加入團隊當中。」

試睡員的年薪為2萬4000英鎊(約新台幣92萬元),為全職、遠距上班的職務,每個禮拜都必須要測試一個新的床墊。試睡員每週將花費37.5小時,在床墊上看Netflix以及小睡,並給其舒適度評分,好讓公司評估床墊品質是否足以出貨。

不過,求職者必須符合幾個基本條件,必須是年滿18歲、現居英國的人,並且能夠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單獨測試床墊,而且這項工作還很看重求職者的書面溝通能力,以填寫審核評分表。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熱門討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