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6/8竹北就業中心徵才活動 2506職缺逾半起薪30K以上

  • 2022-6-3
  • 文/自由時報
  • 圖/竹北就服中心提
6月8日在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有一場新竹地區畢業季徵才活動,共計25家廠商釋出2506個工作職缺,超過5

6月8日在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有一場新竹地區畢業季徵才活動,共計25家廠商釋出2506個工作職缺,超過5成4的職缺起薪在30K以上,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竹北就服中心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鳳凰花開畢業季即將來臨,為協助青年順利求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與新竹縣政府將於6月8日(星期三),在竹北國民運動中心共同辦理新竹地區畢業季徵才活動,共計25家廠商釋出2506個工作職缺,超過5成4的職缺起薪在30K以上,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竹北就業中心主任陳玉秋表示,根據雜誌最新一期出刊精選出的2022年半導體盛世企業100強,不少名列其中的廠商參與這場徵才活動。這次邀請到力成科技、欣興電子、矽格等18家科技業大廠參加,傳產業有鼎立金屬及坤申科技等2家,服務業則邀請到在竹北大遠百甫開業的合點壽司、饗賓餐旅集團等知名餐飲企業參加。


另外,今年度即將在竹縣啟航的YouBike微笑單車公司,因應新設站點進行人力招募,祭出錄取並通過內部考核將發放獎金5萬元以獲取青睞。


現場提供面試技巧、履歷撰寫、青年職得好評計畫及青年職涯等諮詢服務,讓青年學子畢業即就業。活動將採無紙化徵才模式辦理,鼓勵民眾可事先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並可先行上活動網站(http://jobs.ehosting.com.tw/jubei/1110608)瀏覽廠商及職缺資訊,以加快當日現場報到及面試速度。


現場提供酒精消毒、量測體溫、隔板等防疫措施,請參加民眾及廠商全程佩戴口罩及鼓勵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作為加強防疫工具。詢問電話(03)5542564#3223竹北就業中心劉先生;最新桃竹苗地區徵才活動、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竹苗分署網站、臉書賈桃樂(JobTaole)粉絲團或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生活】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