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年終最高6個月!生乳捲名店「亞尼克」犒賞員工

  • 2021-1-6
  • 文/自由時報
  • 圖/亞尼克提供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感謝員工去年一路相挺及辛勤付出,決定年終最高發出6個月獎金,讓員工可以過個好年。(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感謝員工去年一路相挺及辛勤付出,決定年終最高發出6個月獎金,讓員工可以過個好年。(亞尼克提供)

「就要讓員工過好年!」生乳捲名店「亞尼克」今(5日)宣布年終最高發出6個月獎金!

就是這條生乳捲讓員工可以領到6個月的年終獎金,單是去年就可以賣出170萬條!(亞尼克提供)

就是這條生乳捲讓員工可以領到6個月的年終獎金,單是去年就可以賣出170萬條!(亞尼克提供)

根據中華民國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資料顯示,2020年上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所致,不少實體麵包店在疫情最嚴重期間平均業績約下滑3~4成,其中又以主打觀光客及外銷中港澳為主的伴手禮、糕餅業者,受創甚鉅,有些店家業績甚至掉到只剩1~2成。而以電商通路掀起全台團購熱潮、連續多年網購蛋糕冠軍的亞尼克,不但逆勢展店,去年年度銷售更突破170萬條,創下開賣以來的銷售新高峰。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表示,今年是亞尼克邁入第21週年,去年雖走得艱辛,但感謝員工一路相挺及辛勤付出,將依據個人績效考核發出最高6個月年終獎金。談到因應疫情對策,吳宗恩表示,除了維持每月推出新口味生乳捲的步調,預計今年再新增加3間門市,而多元整合並優化YTM蛋糕販賣機、寄捲、寄派等各式提領服務,將是首要之務。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