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找 Jisoo 代言賺很大?高奢精品凈收入一年爆增250%!

  • 2021-5-3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Dior找Jisoo代言凈收入爆增!

Dior找Jisoo代言凈收入爆增!

時尚美妝品牌找女星代言,究竟有沒有成效?時尚趨勢網站BOF日前公布了一則消息,據韓國金融監管局報導,Dior自2019年12月找來BLACKPINK的Jisoo代言後,品牌的凈收入在2020年增長了250%!如此驚人的成長,也難怪今年3月時,Jisoo一躍成為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代言人。

Dior今年三月宣布Jisoo成為品牌時尚和美妝全球代言人,不僅相中BLACKPINK走紅亞洲與美日的氣勢,她本身散發的氣質與氣場更是讓粉絲買單。時尚趨勢網站BOF日前在其官方網站公開了一則訊息,指稱據韓國金融監管局調查,Dior找來Jisoo代言後、其凈收入在2020年增長了250%,可見其魅力。

Jisoo成為Dior全球時尚、美妝代言人。

Jisoo成為Dior全球時尚、美妝代言人。

當然Dior不僅簽下她,更透露她是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在2021年秋季系列設計中的主要靈感繆絲,不僅代表了Maria所引導和描繪的女性特質,更反映了「源自真正了解自己」的精神。

同時,在Dior的彩妝廣告大片中,也見到Jisoo優雅的身影,妝容乾淨清新又帶點小女人的溫柔知性,難怪粉絲超買單,也讓品牌大手筆請她代言不手軟。

香水與彩妝也是由她展演。

香水與彩妝也是由她展演。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