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辦徵才釋810職缺 平均起薪34.5K

  • 2022-6-21
  • 文/自由時報
  • 圖/北市就服處提供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6月20日至6月24日將在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圖由北市就服處提供)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6月20日至6月24日將在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圖由北市就服處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舉辦徵才,將有鼎泰豐、星巴克、漢堡王等22家企業釋出810個工作機會,平均起薪34.5K,提供餐飲服務人員、財會專員、視覺設計師、行銷公關專員等職缺。

這次徵才將於6月21日在內湖、南港東明、艋舺、景美、西門、北投、信義就服站;6月22日在信義、景美、西門就服站;6月23日景美、南港東明、西門、信義、艋舺就服站舉辦,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就服處表示,這次徵才中,料理廚師起薪達50K,餐飲服務專員及收銀專員高薪達44K,洗碗作業員高薪39.5K。OSIM釋出銷售人員高薪70K、外勤維修技術人員高薪60K;震旦行釋出OA數位商品維修工程師高薪45K;歐華酒店釋出機電工務人員高薪45K。本週也有4家長照機構參加徵才,提供60個工作機會,釋出高薪45K,時薪也可高達400元。

就服處表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日前宣布「青年就業獎勵計畫」自6月15上路,北市勞動局也加碼擴大「台北青年職涯儲值護照試辦計畫」申請資格,設籍北市4個月以上的18歲至29歲青年,如果初次尋職或是失業滿1個月,可至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線上申請職涯儲值護照,最高可獲1.5萬元補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