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年後轉職夯!台北2/23徵才釋近700職缺 最高薪上看60K

  • 2024-2-17
  • 文/自由時報
  • 圖/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就服處舉辦徵才活動。(資料照,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就服處舉辦徵才活動。(資料照,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年輕人年後轉職請留意!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將於2月23日下午1點至4點,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徵才活動,將釋出675個工作機會,並有121個職缺薪資4萬元以上,最高薪上看60K;有342個工作機會經驗不拘,無工作經驗不再是求職劣勢。

台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本次徵才多達26個職缺、121個工作機會經常性薪資可達4萬元以上;此外,無工作經驗不再是求職劣勢,有34個職缺,高達342個工作機會皆經驗不拘,只要有興趣,都可以把握機會直接面試。

參與廠商人資表示,就服處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除了提供招募媒合的平台外,也增加企業品牌曝光度加深求職者印象;曾參與活動的求職者也分享,現場各廠商的職缺內容及薪資福利一目了然,看到適合的工作還能直接面試,不用擔心履歷石沉大海。

本次徵才最高薪職缺為「福泰國際旅館」業務部經理,月薪上看60K,餐飲部經理55K起;「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徵廚房內場開出48K、「國賓大飯店」徵採購副理開出55K、會計副理53K、三級廚師50K;「君品酒店」徵工程部主任開出50K。

餐飲業方面,「爭鮮」徵門市儲備店經理月薪上看43K;「米塔集團」招募儲備店長及儲備主廚開出50K,「台灣吉豚屋」徵儲備店長45K起,兼職時薪可達230元。另外「ZARA」招募門市組長/值班經理開出48K、「寶雅」徵儲備店經理開出47K、「全家便利商店」徵支援大夜開出42K。

徵才活動也提供臨時托育服務及手語翻譯,現場還有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服務攤位,協助原住民朋友面試求職。

台北市就服處辦理中型徵才活動釋出近700職缺。(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服處辦理中型徵才活動釋出近700職缺。(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