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爛尾樓」改建變身嘉義福容酒店 4月1日試營運

  • 2024-3-29
  • 文/自由時報
「嘉義福容voco酒店」插旗嘉市,樓高33層、地下5層,有370個房間,為目前嘉市最高的大樓。(嘉義

「嘉義福容voco酒店」插旗嘉市,樓高33層、地下5層,有370個房間,為目前嘉市最高的大樓。(嘉義福容voco酒店提供)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福容大飯店攜手IHG洲際酒店集團打造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插旗嘉義市,樓高33層、地下5層,有370個房間,為目前嘉市最高的大樓,將於4月1日試營運,推出雙人入住高級房,「一泊二食」6999元起,迎接清明兒童節連假商機。


嘉義福容voco酒店位於嘉市世賢路與竹圍路口,原為嘉南摩天大樓「爛尾樓」,20多年來歷經荒廢、法拍,由福容大飯店取得產權,拆掉原鏽蝕鋼構,經由近4年來施工及籌備,重建嘉義福容voco酒店。


嘉義福容voco酒店公關經理陳威廷說,嘉義福容voco酒店不僅是福容大飯店連鎖體系旗下量體最大的酒店,更是麗寶集團第一次與跨國酒店集團合作,也是洲際酒店集團voco品牌,在台灣開業的第一間。


嘉市拜位在阿里山腳下的地理位置之賜,近十多年來旅宿業如雨後春筍般增加。市府統計,合法旅館共79家,房間數5千餘間,武漢肺炎疫情前,嘉市每年約750至850萬觀光人次,每年住宿人次150萬至170萬不等。


旅宿業者說,疫情解封,旅遊業復甦,嘉市觀光旅遊人次日漸恢復疫情前水準,旅宿業者摩拳擦掌搶攻商機,福容進駐嘉市,能否持續帶動另一波觀光人潮,成為業界關心的話題。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