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新北招募大學生暑期工讀 限額280名、月薪逾27K

  • 2024-4-2
  • 文/自由時報
  • 圖/青年局提供
新北市招募大專院校生參與公部門暑期工讀活動,培養就業技能。(青年局提供)

新北市招募大專院校生參與公部門暑期工讀活動,培養就業技能。(青年局提供)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彙整市府各機關職缺,在暑假期間提供280個工讀名額,每月薪資2萬7470元,只要是設籍新北市的在校生皆可參加,即日起受理報名。


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為讓大專院校生在學期間有公部門職場體驗的機會,市府辦理「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提供在校生安全友善的職場環境,同時培養就業技能與正向的工作態度,提升溝通表達能力,強化就業準備。


邱兆梅說,只要是設籍新北市且就讀國內大專院校的在學生,皆可參與計畫,針對特殊條件的學生也提供優先錄取方案,拚減輕經濟負擔,讓青年安心學習。


報名期間今天起至4月22日,預計5月13日公開抽籤,5月20日公告錄取名單,6月7日開始分發作業;工讀期間自7月1日至8月31日止,以每月月薪2萬7470元計算,每日不超過8小時,工讀地點為新北市政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採紙本報名,招募簡章已公告在新北市青年局官網。


參與去年暑期工讀的陳同學表示,第一次到公部門工讀,覺得很新鮮,工讀期間協助局處執行活動,學習到許多細節,發現跟印象中的公部門很不一樣。

另一名蕭同學說,幸運分發到自己想去的單位,在同事耐心帶領下,學習到許多在學校學不到的實用技能,非常受用,有助於未來面對職場挑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