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熱門討論 > 工作

尾牙抽中獎金要我請客!憑甚麼?

  • 2016-1-28
  • 文/責任編輯:張文瑜
  • 圖/鍾智凱

尾牙抽中現金獎真得好開心,但為什麼抽中現金獎一定要請客?為~什~麼~

又到了歡樂的尾牙季?(什麼!你們公司沒有尾牙?拍拍)尾牙對上班族而言,絕對不是吃甚麼那麼簡單,要吃好料我自己吃就好,是有必要浪費時間跟老闆吃飯嗎?

尾牙最重要的一件事,當然就是抽獎啊!尤其是現金獎,抽到比中樂透還要開心(因為買樂透從來不會中),魯蛇人生頓時多了一筆現金,就算是幾千塊也好~開~心~

不過前幾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看到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老公在尾牙上抽到了董事長獎金一萬元。沒想到老公之後卻跟他要了四千元,因為他被同事拗要請共20多人份的雞排。」女網友認為「不是我小氣,中獎是很好可以請客但不要拗那麼貴的,雞排一個就50了,20幾個要多少了,是以為不用養家活口喔?」覺得這些同事怎麼這麼厚臉皮指定雞排吃。

對!重點來了,為什麼尾牙抽中現金獎一定要請客?為~什~麼~(搖路人肩膀)

小編跟同事聊起這個話題,結果引發辦公室裡的義憤填膺,A小編說,之前聽說一個小主管抽中5000元現金,結果光是請同事就花掉一萬元,那個主管礙於面子,也只能摸摸鼻子,花錢消災!

蛤?那這樣根本沒有中獎的開心啊!想到這邊,不禁擔心起來,萬一今年尾牙抽中現金獎怎麼辦?(迷之音:先中獎再煩惱好嗎?)

這邊開放大家留言救救小編,你覺得尾牙中獎應該要請同事吃吃喝喝嗎?或是要請什麼比較省錢也麻煩推薦一下!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熱門討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