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不會吃土了!這家公司每月請你吃大餐

  • 2016-8-3
  • 文/吳慶鋐
  • 圖/Marc-Anthony Macon
圖片來源:<a href="網址"><font color="BLUE"> Marc-Anthony

圖片來源: Marc-Anthony Macon,CC Licensed

我擔任倉管人員,任職公司除勞保、健保、勞退、月休八天等基本權益外,也享有年終、三節禮金、生日禮金、春酒等福利,還有隱藏版的福利......

那就是公司會在一到十二月,準備大蛋糕,無論是正職或派遣,都會請當月壽星出列,接受大家祝福、一起慶祝吃蛋糕。

還有每到初二、十六,公司也會準備供品祭拜,把正職、派遣都找來,每人拿一炷香,祈求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大家健康平安。拜完後,這些糖果、餅乾、飲料,可以免費享用。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正職人員更享有每個月到外面免費聚餐,例:陶板屋、日本料理店、火鍋店等,費用全由公司買單,吃吃平常捨不得花的大餐,真是超棒!


※本文內容授權自《自由時報》,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更多《國內外員工旅遊》工作機會在這裡~
■ 鉅展開發事業_行政事務人員(台中市)
■ 采圖室內裝修設計_室內設計人員(台北市)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