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新北百場徵才活動起跑 首場超過1500個職缺

  • 2020-6-18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新北解封後的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將於6月18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行。(資料照

新北解封後的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將於6月18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行。(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指出,疫情衝擊百業,為力挺勞工就業,年底前將辦100場徵才。第一場18日舉行,是新北市解封以來最大規模的徵才活動,參與廠商以科技製造業為主,有近6成(21家),提供軟體工程師、品管人員、作業員等工作機會。

餐飲業也提供約300個儲備幹部、內外場人員職缺,包括知名餐飲業頂呱呱、米塔集團及雲雀國際等,還有生活工場、全家便利商店等展場零售業,也提供260個兼職工作機會,方便找暑期打工的同學或有兼職的需求者。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指出,薪資待遇部分,亨昇國際企業(紡織成衣業)的駐外廠長,月薪60K起跳;桓達科技工程師、關貿網路公司程式設計師,薪資可達40K以上;餐飲旅宿業鑫鼎王外場儲備幹部薪資為35K至40K。

這次還有工業區廠商參與徵才,包括土城工業區的桓達科技,提供26個職缺,軟、硬體研發工程師的薪資至少40K,而在新北產業區的新武機械貿易公司,提供給行政助理的月薪約35K至38K。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