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國外轉單效應人力需求缺 企業祭60K高薪搶才

  • 2021-2-2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萬于甄攝
永康就業中心3日將舉辦農曆年前徵才活動,希望協助求職者找到好工作過年。(記者萬于甄攝)

永康就業中心3日將舉辦農曆年前徵才活動,希望協助求職者找到好工作過年。(記者萬于甄攝)

農曆過年前後是一波轉職熱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為讓民眾在過年前,尋覓一份工作安心過年,3日上午9點到11點在永康就業中心2樓舉辦徵才活動,共有20家廠商提供1026個職缺,其中,宏遠興業祭出高薪搶人才,尖端技術研究員月薪可達60K。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農曆過年是華人非常重要的節日,因應國外轉單效應及年後轉職潮,企業人力需求大幅增加,因此,選在農曆年前辦理「牛年轉新機、就業好時機」徵才活動,希望協助求職中及有轉職需求的民眾,能儘快進入就業市場。

「牛年轉新機、就業好時機」徵才活動設攤廠商包含皆豪實業、科學城物流、亮鴻企業社、渼爾康化粧品、勝騰食品、宏遠興業、臺南紡織、台灣穗高工業、亞獵士科技、群創光電等10家廠商,另有10家廠商代收履歷。

永康就業中心指出,此次約有1026個工作機會,職缺內容像是現場作業員、電焊氬焊專員、CNC車床技師/半技師、倉管人員、氬焊及焊接技術員、包裝及貼標技術員等,除宏遠興業祭出高薪搶人才外,群創光電設備技術士起薪日班也有34K、夜班41K,請民眾多加把握機會。

永康就業中心提到,為讓民眾感受過年節慶的氛圍,徵才活動也規劃「春節互動小遊戲」,有牛年幸運籤、限量紅包袋等獎品,讓求職者在找工作之餘也能感受過年熱鬧及快樂的氣氛,活動奬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因疫情持續,求職者也請全程配戴口罩。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