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府辦徵才釋109名額 即起開放網路報名

  • 2021-3-25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辦理北市府就業甄選,預計釋出市府職缺109個正取名額。(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辦理北市府就業甄選,預計釋出市府職缺109個正取名額。(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4月24、25日舉辦甄選將辦理台北市政府就業甄選,預計釋出109個正取名額,月薪最高達63K。民眾可於即日起至30日下午5點上網報名。

這就業甄選邀集32個機關,提供督導、企劃師、約僱人員、工程師、護理師、社工員、專案技工、工友、駕駛等職缺,預計錄取109名正取、164名備取,其中有23個值約薪資達40K以上,月薪最高更上看63K。

這次工程單位釋出24個職缺,薪資從34K的工程員至52K的副工程司都有;社政單位也提供18個社工類別職缺,薪資從34K的社工員至48K的社工督導。另外,台北市有13間學校也提供14個各類型的職缺,包括約聘護理師、約僱幹事、約僱教師助理員、約聘學務新人力及廚工。

衛生局的聘用保護性督導主要工作性質為保護性社工督導業務、社會福利諮詢、推動相關長照業務等內容,初任職缺待遇就有45K,隨著年資增加薪水還可能達63K。財政局聘用的招商企劃師工作內容是統籌台北市促參案件交流與招商推展事務,薪資也高達5萬2872元。

勞動局長陳信瑜提醒,這次徵選日為4月24、25日,報考人即日起至3月30日下午5點,可用電腦或手機到就服處網站報名,並到系統填妥資料,但應避免集中在截止日登入填資料,以免網路流量壅塞。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