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中科二林園區人手缺很大 矽品17日徵才別錯過

  • 2021-4-6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顏宏駿攝
永鉅公司內部。(記者顏宏駿攝)

永鉅公司內部。(記者顏宏駿攝)

矽品精密將進駐中科四期,預計投入800億元,創造出7500個工作機會!首批「開疆拓土」的員工將在本月17日招募,預計開出189個職缺,而中科四期二林園區內已進駐的廠商都面臨「人才缺很大」的情況,業者短不使出渾身解數,在地方招募人才。

中科四期為地方帶來的效益,因為矽品即將進駐而被看見!矽品精密在17日將參在中科管理局舉辦的人才招募活動,這是中科管理局一年一度的人才招募,今年各園區內共21間廠商開出1397個職缺,其中矽品開出85個工程師、100個技術員、4個行政職缺,這些員工將來幾乎都在二林園區上班,有興趣的民眾在17日當天到台中市中科管理局參加人才招募面試。

園區各廠商 都亟需人才

事實上,目前進駐中科四期二林園區的廠商都面臨「缺工缺很大」的窘境,第1間進駐的愛民衛材,從溪湖鎮發跡,到中科四期擴廠,總經理賴志佳說,他們主要生產的是骨科手術衛材,公司成立32年,過去人力主要依靠「自己人介紹」,但這2年擴廠效益顯現,訂單量大增,「非常需要人才」,就連暑期工讀做人力包裝,他們都接受,而最缺的是專業的模具工程師。

第二家進駐的是永鉅精密公司,他發跡於台中大雅,在中科四期覓地5公頃,目前員工近200人,總經理特助陳正芳說,他們專精於CNC工具機製造,年營業額達5億元,最需要的是「在地」、「肯學」的人力,他們已進駐2年,許多中堅幹部都是「就地取才」,學歷不是問題,只要肯學,幹部都全力傳承,他們鼓勵員工再進修,也提供優渥的獎學金。

永鉅公司總經理特助陳正芳(左)説,他們很希望招募在地人才。(記者顏宏駿攝)

永鉅公司總經理特助陳正芳(左)説,他們很希望招募在地人才。(記者顏宏駿攝)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