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工具機大廠榮光機械 投資2億元進駐中科

  • 2021-1-19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蘇金鳳攝
逾50餘年的工具機大廠榮光機械公司,將投資新台幣2億元進駐中科(記者蘇金鳳攝)

逾50餘年的工具機大廠榮光機械公司,將投資新台幣2億元進駐中科(記者蘇金鳳攝)

機械產業已是我國兆元產業之一,中科管理局今天表示,成立逾50餘年的工具機大廠榮光機械公司,將投資新台幣2億元進駐中科,投入製造技術與產品研發、培育專業技術人才,期能躋身高階工具機供應鏈,比肩歐洲與日本一流廠商。

 

中科管理局表示, 機械產業是我國兆元產業之一,台灣更是全球第四大工具機出口國,政府推動「5+2」產業創新,工具機更是主要關鍵產業之一。

 

而榮光機械公司主要研發製造外、內圓磨床、無心磨床及刀具磨床等產品,其CNC磨床產品應用廣泛,可用於模具、汽車、航太業、3C產業、醫療與能源等相關領域之加工與製造。

 

榮光機械公司並與上市電子大廠共同合作,開發CAD/CAM非圓磨削軟體,透過榮光機械公司的專業研磨製造技術與擁有眾多的實務經驗的電子大廠專業程式撰寫技術相互搭配,使公司磨床產品更具競爭力。 中科管理局表示,該公司進駐中科後,將持續投入製造技術與產品研發,並培育專業技術人才,未來期能躋身高階工具機供應鏈,提升國際競爭力。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