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新北年底最大就博會來了!55廠商開出逾2500職缺

  • 2021-11-9
  • 文/自由時報
  • 圖/勞工局提供
勞工局將於11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就業博覽會。圖為先前就業博覽會。(勞工局提供)

勞工局將於11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就業博覽會。圖為先前就業博覽會。(勞工局提供)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新北市全力拚就業,勞工局將於11月11日上午9點30分至中午12點30分,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就業博覽會,邀請欣興電子、頎邦科技、新日興、全聯、家福、寶雅、海底撈、微笑單車等55家廠商,釋出超過2500個職缺,堪稱今年底規模最大的徵才活動。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本次就博會廠商產業多元,科技製造業佔3成6、旅宿餐飲業3成1、一般服務業及物流運輸業佔2成、零售量販業 1成3。隨著防疫管制措施鬆綁,健身產業復甦,健身工廠祭出高獎金的私人教練職缺,月薪最高可達15萬元。

首次參與就業博覽會的台虎精釀,尋求有梗、有企劃力的品牌公關與社群小編,是疫後社群網路時代的熱門職缺,另有內外場人員、採購助理,預計招募41名生力軍。科技製造業頎邦科技工程師薪資上看50K,新日興工程師薪資最高45K。

餐飲業招募認真負責、願接受栽培的「後起之秀」,例如築間餐飲、慕里諾國際開出儲備幹部、店長等職缺,提供公司專業培訓及44K薪資。此外,久舜營造釋出工程師、工地主任、會計及採購人員等共21個職缺,起薪也有40K。

陳瑞嘉說,活動現場可直接參與多家廠商面試,並設有VR科技求職專區,讓民眾使用虛擬實境,了解工作實況;履歷健診可協助修改履歷,還有青年就業專區、婦女及中高齡就業專區、創業諮詢、職業訓練課程諮詢及按摩小棧服務等。

新北市就業博覽會現場可直接參與多家廠商面試。(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就業博覽會現場可直接參與多家廠商面試。(勞工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