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大專生暑假工讀機會又來了 南市府再釋出200個職缺

  • 2022-6-24
  • 文/自由時報
  • 圖/勞工局提供
南市府再釋出200個在學大專生暑假工讀職缺,辦理招募。(勞工局提供)

南市府再釋出200個在學大專生暑假工讀職缺,辦理招募。(勞工局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因應青年暑期打工需求,台南市勞工局上週舉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招募活動,錄取90人,因反應熱烈,再向勞發署雲嘉南分署爭取200個暑假限定的安心上工職缺,歡迎在校大專學生即刻起快至台灣就業通網站或南市各公立就業中心(含公所就服台)報名。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辦理「暑期工讀」徵才活動,以協助青年提前接觸職場,累積職場經驗,畢業後「落地台南、就業生根」,以打造「青年宜居台南城」。

台南市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說,透過暑假打工的模式,可讓更多青年學子了解台南在地產業發展與職場探索,這次新增200名大專院校暑期安心即時上工專案,由市府各單位提供200名職缺,工作內容包括租稅宣導、服務指引、新聞稿編輯、與影片剪輯和各項文書協助與防疫宣導等。

暑期工讀生每月工作最高80小時,每小時工資168元,每月最高13440元,從7月1日至8月31日止,工作地點包括南市31個行政區都有。

勞工局說,暑期安心上工計劃計畫除可讓青年學子提前累積職場經驗,更可利用剩餘的時間安排學習、進修等多元選擇,是青年學生暑假打工的新選擇,歡迎在學的大專青年學生報名,可採郵寄、傳真、電子郵件等寄送申請登記表,也可到新營、永康及台南就業中心申請登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