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睽違2年 5場實體就業博覽會7/2起跑、近1.5萬工作機會

  • 2022-6-29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睽違2年,5場實體就業博覽會7/2起跑、近1.5萬工作機會(資料照)

睽違2年,5場實體就業博覽會7/2起跑、近1.5萬工作機會(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過去2年受疫情影響停辦的實體就業博覽會,即將自7月起恢復。「2022台灣就業通 就業博覽會」將自7月2日起至9月24日,在嘉義、臺中、新竹、宜蘭及屏東等5地區辦理5場次,預計邀請300多家廠商,提供近1萬5000個工作機會,提醒想求職的民眾至現場參與面試。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指出,因疫情影響,今年以來僅在上半年辦理3場次線上就業博覽會,但考量防疫政策逐步解封,已規劃舉辦5場大型實體就業博覽會,第1場將在7月2日(星期六),於嘉義的吳鳳科技大學舉辦。

發展署表示,這是睽違2年的首場大型實體就業博覽會,現場預計邀請66家徵才廠商參與活動,提供35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其中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徵「製程工程師」、「財務管理師」,年薪均上看80萬元;康揚公司也開出薪資達7萬元的「資訊經理」職缺。

發展署為翻轉求職者對於中南部「只有傳統產業」的印象,也邀請醫材生技公司如立康生醫、生達製藥、諾恩美生技、王子製藥等;另有電動車廠商如聯合再生能源、南都汽車,提供求職者接軌未來的就業契機。

第2場則訂於7月9日,在台中世界貿易中心舉辦,預計邀請77家徵才廠商如友達光電、大立光電、矽品、王品、春水堂、IKEA、薰衣草森林、MOS、漢堡王等知名企業,提供6,0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其中主管、儲備幹部、工程師、專業人員等中高階職缺佔3成以上。

第3場就業博覽會於7月23日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活動以科技城為主軸,預計邀請60家徵才廠商,提供3,000個以上職缺,其中寰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製造主管祭出8萬元的高薪,頎邦科技、欣興電子及南茂科技的最高薪資可達7萬元,另有聯電、力晶積、瑞昱半導體等多家竹科廠商參與。

第4場及第5場則規劃於9月下旬,分別在屏東及宜蘭舉辦,除了大型就業博覽會之外,發展署也在全國各地辦理2000場以上的中小型徵才活動,下半年還有4場次的線上就業博覽會,建議民眾至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相關活動資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