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南市就業巡迴服務 啟動希望家園‧就業快餐車

  • 2022-7-27
  • 文/自由時報
  • 圖/南市勞工局提供
南市勞工局今日啟動「2022希望家園‧就業快餐車」,將巡迴37區辦理50場次就業服務。(南市勞工局提

南市勞工局今日啟動「2022希望家園‧就業快餐車」,將巡迴37區辦理50場次就業服務。(南市勞工局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勞工局今日啟動「2022希望家園‧就業快餐車」,將巡迴37區辦理50場次就業服務,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縮短城鄉就業差距,延伸就業服務的深度及廣度,讓職缺處處可及,就業服務零距離。

就業快餐車行動服務台今日從新營文化中心出發,王鑫基指出,雖然職訓中心已設立多處就服據點,並建置「台南工作好找APP」網路就服台,但考量南市幅員廣大,今年推出「希望家園‧就業快餐車」,其中更深入楠西、南化、大內、左鎮、龍崎等5大偏鄉地區,加強就業服務。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就業快餐車規劃7月至10月辦理,胖卡車上除配有兩台筆記型電腦與行動網路熱點提供給求職民眾使用,更貼心準備遮雨、遮陽棚、桌椅,提供面對面的就業諮詢服務;另為吸引更多在地民眾參與,每個場次限量打卡贈送50杯美式咖啡及「就業我最棒」L夾等好康禮。

求職者只要在巡迴期間於行動服務台完成4項任務,就可獲得抽獎資格,下載「台南工作好找」APP;「台南工作好找」臉書粉絲團按讚;訂閱南市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YouTube頻道;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問卷。

就業快餐車7月份巡迴地點將包含新營、鹽水、柳營、關廟、南化等地區,詳細時間、地點及相關資訊,可上「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及臉書搜尋「台南工作好找」查詢。


✨yes123提供更多台南工作機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