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青年暑期職場體驗 東縣府補助薪資

  • 2024-2-26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宣布今年再度推出「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實施計畫」,提供兩百名體驗名額。(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宣布今年再度推出「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實施計畫」,提供兩百名體驗名額。(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府為協助青年發掘自我潛能,增進對職場環境的了解,今年再度推出「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實施計畫」,讓青年學習實用的職場技能與了解職涯方向,也吸引外縣市青年東漂認識台東。此次預計提供兩百名體驗名額,用人單位於三月一日到廿九日報名。

開出200名額 3月報名

縣長饒慶鈴表示,縣府去年首辦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引發了廣大的迴響,不僅讓青年們有機會實際感受職場環境,更能促進地方產業發展,成功媒合了兩百廿三名學生,共有兩百零七名學生完成兩個月完整的體驗,職缺內容橫跨餐飲、住宿、觀光、影視媒體等行業。

縣府民政處說明,今年度計畫特別補助私部門及第三部門僱用暑期職場體驗學生薪資,每名學生於私部門補助最低薪資兩萬七千四百七十元的八成,用人單位自行負擔二成;於第三部門縣府則全額提供最低薪資補助,且每單位可申請補助至多三名學生。

民政處說明,去年媒合後統計學生來自各縣市比例,其中來自台東的學生佔整體比例六成五,外縣市佔三成五。縣府期望今年延續計畫的宗旨,吸引更多各縣市青年學子加入,豐富在學及畢業青年履歷,也為台東在地產業注入更多年輕的氣息與活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