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熱門討論 > 工作

好想爽爽賺~你嚮往哪種工作環境?

  • 2015-11-4
  • 文/責任編輯:張文瑜
網路名人四叉貓(劉宇)在臉書貼上這張辦公照,讓網友羨慕又忌妒!(照片翻攝自劉宇臉書)

網路名人四叉貓(劉宇)在臉書貼上這張辦公照,讓網友羨慕又忌妒!(照片翻攝自劉宇臉書)

「可以坐著絕不站著,可以躺著就絕不坐著。」這句話堪稱小編人生座右銘~ 萬萬沒想到!網路名人四叉貓把這個精神發揚光大到工作上,他居然窩在沙發床辦公ㄟ!會不會太爽啦?小編已羨慕~~~

「因為公司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椅子來坐,所以我網購了一張沙發床來辦公室放,還準備了小毛毯和枕頭呢,等等吃完午餐後就能睡午覺囉(躺)」

這麼囂張的臉書炫耀文,看的小編好生羨慕啊!
環顧四週,單調的工作環境,還要自己打掃維護整潔。(摔筆)

為什麼「水人無水命」?(小編吶喊~~~)

之前就聽說不少科技公司,提供員工自由的工作環境,還可以遠端操控辦公,不需要死板板的坐在位子上面等下班(誤)
臉書在美國的總公司,還有零食可以吃,腳踏車讓你騎到爽!
小編之前到東京參觀LINE的總部,被舒適的空間規畫嚇歪,員工上班還可以打電動ㄟ,而且頂樓的員工休息區VIEW超好啊!不誇張!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遠眺富士山。

真的好令人羨慕喔!(是要說幾次羨慕?)

問: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嚮往的工作環境是?

A. 一張電腦桌、一張電腦椅,我需要端正的工作空間。
B. 給我一張沙發床,我要躺著上班。
C. 整間公司都是我的辦公桌,走到哪都能工作。
D. 哪裡都可以,只要長官看不到我的辦公室。
E. 可以不要出門嗎?我只想窩在家裡工作!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發表自己的創意,希望有天老闆能聽到我們的心聲。

最新文章更多熱門討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