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熱門討論 > 心理

奴性最重的一句話 網友:「台灣就是…」

  • 2016-1-4
  • 文/責任編輯:張文瑜
圖片來源:<a href="https://www.flickr.com/photos/ciaomr

圖片來源: CiaoHo,CC Licensed

你有「奴性」嗎?你覺得說哪些話超奴的?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問「各位聽過奴性最重的一句話?」,結果鄉民熱烈推文,原來這些話說出來,都代表你「奴性」很重。

網友Lanchia在PTT表示,自己前幾天本想辭職,但因人手不足,上司為了慰留便與他聊天,上司說:「等你會為了工作連尊嚴都不要的時候才是長大了」,這句話讓網友大驚,不禁好奇詢問網友什麼才是奴性最重的一句話,引起熱烈迴響。

網友答案五花八門,像是: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請問要打十個嗎?)
吃虧就是佔便宜」(編老闆說過"能者多勞!"這句也超經典!)
現在當兵都過太爽了,我們以前怎樣怎樣......」(還有主管很愛說:以前老闆要我們加班,我們都超感激的,哪像你們年輕人!好啊!那麼愛加班你自己加,請務必加好加滿!)
兩黨一樣爛,票投...」(這位網友走偏了,我們不談政治;但聽說不談政治也很奴性啊~)
其中最多人推的一句話是:
台灣就是太自由」。(阿不然哩?移民北韓算了啊!誤!)

問:你覺得說出哪句話實在好奴?

最新文章更多熱門討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