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高市「義享天地」年底試營運 釋918個職缺錄取率達4成

  • 2020-11-30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黃旭磊攝
龍華國中提供羽球館讓義享天地徵才。(記者黃旭磊攝)

龍華國中提供羽球館讓義享天地徵才。(記者黃旭磊攝)

三民區義联集團大型商場案「義享天地」可能於年底試營運,市府今天(28日)於賣場鄰近龍華國中舉辦徵才活動,704人到場遞履歷爭取918個職缺;在場督導驚呼「沒想到來這麼多人。」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於本月20日宣布萬豪酒店將於12月25日試營運,全館在明年(2021)年4月3日開幕,進駐廠商積極募才,吸引不少中年人士填表面試,而賣場火鍋店、服飾店攤位前大排長龍,吸引大批民眾搶飯碗。

龍華國中提供2樓羽球館,現場人潮鼎沸,容納上千人場地約有7成滿,校方感謝勞工局派員維持清潔善後。

高雄市府表示,義享天地品牌聯合徵才活動邀請40家館內知名品牌廠商設攤,招聘職缺以餐飲業為主,提供樓面管理、專櫃及門市銷售專員、廚師等918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超過2萬9千元,活動到中午結束,有402人通過初選。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每週五、六、日出刊,提供全方位的吃喝玩樂、消費生活訊息,透過深入淺出的專題報導,發掘好吃、好玩、好逛、好康情報,帶領讀者享受生活樂趣、解決生活問題,是最具實用性的媒體刊物。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