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部醫護染疫 新北徵才活動延期舉辦

  • 2021-1-13
  • 文/自由時報
  • 圖/新北就業服務處提供
北部醫院出現醫護人員感染,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宣布,原訂15日在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的徵才活動延期舉辦

北部醫院出現醫護人員感染,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宣布,原訂15日在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的徵才活動延期舉辦。 (新北就業服務處提供)

北部醫院出現醫護人員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宣布,原訂15日在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的徵才活動延期舉辦。

就服處指出,疫情升溫,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原訂1月15日(五)市府6樓大禮堂、1月20日(三)中和區公所6樓禮堂及1月22日(五)三重過圳市民活動中心、樹林區公所的聯合徵才活動,都延期辦理。

但為幫助求職民眾趕在年前找到工作,新北各就業服務據點仍提供1對1專人服務,小型徵才活動也不會中斷,尋職可參考「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