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農曆年前轉、求職 基隆就業中心26日徵才釋166職缺

  • 2021-1-25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林欣漢翻攝
基隆就業中心將於26日舉辦徵才活動,釋出166職缺。(記者林欣漢翻攝)

基隆就業中心將於26日舉辦徵才活動,釋出166職缺。(記者林欣漢翻攝)

即將揮別農曆鼠年、迎接牛年,想求職的朋友找工作快到勞動部基隆就業中心,因應過年後轉職需求及協助找工作的朋友們,基隆就業中心將於26日下午2點至4點,在該中心(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02號)辦理聯合徵才活動,預計邀約10家廠商提供166個工作職缺,包含服務業、製造業、保全等。

基隆就業中心表示,26日的徵才活動有勤貿實業、泉創生醫、聯華食品及台灣荒川等製造業,提供產線人員、作業員及工廠管理師、資訊管理師等職缺。服務業則有徵14名外送員、服務員、大夜廚房服務員、打烊班清潔人員的麥當勞、緒食一鍋小麻辣(台北信義店、中山店)、朱記餡餅粥(南港火車站、南港中信大樓),分別開出內外場服務人員、儲備幹部及計時人員等33個職缺。

工作地點在基隆市的雄巍保全,開出總幹事、保全人員及清潔人員等10名職缺;東京都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則有30名日班、夜班及機動保全人員的職缺,工作地點分別在基隆、汐止、南港、內湖等區域。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歡迎求職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另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提醒欲參加徵才活動的民眾,請戴口罩進場面試,入場前將量測額溫、噴酒精消毒雙手。詳情可電洽:02-24225263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