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光電及精機產業徵才起跑 作業員薪資4、5萬

  • 2021-3-17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蔡淑媛翻攝
勞工局協助廠商辦理系列徵才活動。(記者蔡淑媛翻攝)

勞工局協助廠商辦理系列徵才活動。(記者蔡淑媛翻攝)

勞工局指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高達9成5企業在農曆年後有徵才計畫,且平均一家企業將釋出16.7個工作機會,創下7年來新高,延續企業徵才熱,即日起至26日舉辦「光電產業及精密機械產業」系列徵才,連續11日接力辦理11場次徵才活動,將提供1500工作機會,其中光電產業徵才有大立光電、先進光電、今國光學等優質廠商共辦6場,作業員薪資有4、5萬元。

勞工局表示,這次光電產業系列徵才網羅大立光電、先進光電、今國光學等優質廠商,共辦6場次徵才活動,其中先進光電開出薪資最高4萬2千元包裝作業員工作;精密機械產業系列徵才也不遑多讓,邀集巨大機械、明昌國際、壯佳果股份有限公司等廠商,共計辦理5場次徵才活動,壯佳果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更是上看5萬元。

另不需經驗職缺也有超過730個、學歷不拘則有400個工作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勞工局代理局長羅群穆表示,台中企業自去年下半年起便接獲大量國外訂單,用人需求大幅提升,並隨疫情舒緩使今年就業市場更加熱絡;市府也持續提供企業與勞工協助,不但於今年初辦理營造業系列、年後轉職系列徵才釋出超過1200個職缺。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長李美麗補充,今年3月份除有光電產業及精密機械產業系列徵才活動,也將於3月27日與中興大學合辦上半年度最大場就業博覽會,總計邀請65家廠商釋出5500個職缺,3月份便開出逾7000個工作機會,對求職者是一大利多,相關資訊可上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查詢。

年後轉職系列徵才,吸引民眾應徵。(記者蔡淑媛翻攝)

年後轉職系列徵才,吸引民眾應徵。(記者蔡淑媛翻攝)

大立光公司舉行徵才。(記者蔡淑媛翻攝)

大立光公司舉行徵才。(記者蔡淑媛翻攝)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