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全聯推出「降噪神器」笑翻網友! 連黃敏惠也留言推銷

  • 2021-4-27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全聯福利中心今天再度發揮創意,將洋芋片比喻為「降噪神器」,讓你的世界只剩一種「ㄎㄠㄎㄠㄎㄠ」聲音。(

全聯福利中心今天再度發揮創意,將洋芋片比喻為「降噪神器」,讓你的世界只剩一種「ㄎㄠㄎㄠㄎㄠ」聲音。(圖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

逗趣!全聯福利中心今天再度發揮創意,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有趣廣告,將洋芋片比喻為「降噪神器」,主打主動式降噪、骨傳導、環繞音效等特點,讓世界只剩一種「ㄎㄠㄎㄠㄎㄠ」聲音,完全隔絕其他噪音,連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吃雞肉飯也可以降噪,因為不會有聲音」。

全聯福利中心今天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如果你受夠了同事的七嘴八舌,也受夠了客戶的幹話連篇,以及老闆的酸言酸語,可以考慮擁有「辦公室必備降噪神器」,不只可以消除外界噪音,也能消除工作的枯燥乏味,只要將耳邊填滿「ㄎㄠㄎㄠㄎㄠ」的聲音,你就能遠離一切令人煩躁的噪音,並在照片的最後揭露答案是「洋芋片」。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買降噪神器還送一大包空氣,太賺了吧」、「對自己是降噪,對別人是噪音XD」、「買了啦哪次不買」、「不管全聯小編嗑了什麼,也給我來一點」、「我家小孩也是吃零食的時候最安靜」、「難怪上課的時候學生一直偷吃東西」、「欸,但你們這個有副作用餒,使用完身體會橫向延展」,連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在下方留言推銷,「吃雞肉飯也可以降噪,因為不會有聲音」。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