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上任 本土團隊創佳績

  • 2021-5-5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台灣三得利首位本國籍總經理顧令德(中)上任,以全新100%本土團隊帶領企業開展新局。(台灣三得利提供

台灣三得利首位本國籍總經理顧令德(中)上任,以全新100%本土團隊帶領企業開展新局。(台灣三得利提供)

台灣三得利公司於2021年3月1日發布全新人事命令,由原財務長顧令德晉升總經理,成為台灣三得利公司成立20年以來第一位本國籍總經理。

顧令德於2018年加入台灣三得利公司擔任財務長一職,求學一路就讀名校,從建中、台大,留學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最主要工作經驗皆與金融相關,在加入台灣三得利公司之前,他曾擔任包含台灣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Taiwan)等多間跨國公司的首席財務官,具有豐富的財務分析經驗以及國內外接軌擴展經驗。

因長期對業務與行銷感興趣,且一展長才,顧令德近期被拔擢為台灣三得利總經理,甫上任的他擬定「企業經營在地化、深耕台灣市場」、「拓展高端商品、優化品牌形象」、「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創造多元共融職場環境」等三大方針,期望為台灣三得利公司帶來全新氣象。

顧令德笑稱自己的優勢就是帶草根性與接地氣,且自信台灣三得利是台灣唯一一家烈酒公司,經營管理團隊成員皆為100%台灣人,期許團隊把所知所學全部貢獻給這塊土地。他認為:「改變最怕是不做,而不是慢做,期許從自己開始改變、強大自己與團隊。」

台灣三得利在台灣烈酒市場銷售業績,目前排名第五,顧令德的願景是,公司可以在2025年前進到台灣前三名,他對於三得利的產品非常有信心,認為只要管理上有些改變,就會有大進展。他也向同仁精神喊話,誓言三得利從現在開始要「幹大事」,大家定會在2-3年內看到台灣三得利的改變與行動。

譬如,4月初上市的微醉新口味乳酸沙瓦,創下最高雙週銷售紀錄,新品讓雙週銷售量成長587%,近期上市的「歐肯白蘇維濃桶」,訴求細緻風味,是一支充分展現純淨酒質的限量商品,甫上市已經一瓶難求,且帶動全品項銷售成長85%,歐肯將持續創新消費者溝通、強化品牌知名度,並帶領「3次蒸餾」風潮,且全球會引進不同酒桶,讓大家品嘗不同風味。

年僅43歲的新任總經理顧令德,將以年輕的思維與魄力,帶領團隊有組織的傳承同時開創新局,期盼能在競爭激烈的酒類市場中,開創出新格局、新氣象。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