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中共拒認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洩漏!龐皮歐嗆:快出示證據讓我難堪

  • 2021-5-19
  • 文/自由時報
  • 圖/路透社
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路透)

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18日表示,所有間接證據都指出,中國武漢實驗室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傳播的源頭,而中共「竭盡全力掩蓋事實和轉移視線」,他呼籲一直否認此說法的中共出示證據來反駁他、讓他難堪,要中共「放馬過來」。

《Fox News》報導,龐皮歐受訪時表示,左派想要否定這可能是事實,而他們採信的實質上是中共的宣傳言論,中共非常努力想宣傳病毒並非來自中國實驗室,「他們指美國是這種病毒的源頭,盡一切可能來掩蓋真相、轉移注意力,但正是中共在武漢病毒研究所積極從事病毒研究」。

龐皮歐強調,每個證據都指向是武漢實驗室洩漏病毒,所有間接證據都表明此事,而能澄清病毒源頭、回答病毒源頭問題的人都拒絕回應,「如果我說的是錯的,中共可以讓我龐皮歐難堪,放馬過來吧!向世界出示病毒並非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證據」。

龐皮歐斷言,中共不可能會這麼做,「他們知道,他們掩蓋這件事的方式,和車諾比核事故被掩蓋這麼長時間的方式一樣,我們看到了同樣的結果,數以百萬計的人喪命」。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