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府徵才薪資上看63K 提供線上職涯諮詢

  • 2021-5-26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台北市勞動局辦理北市府就業甄選活動,民眾可於5月31日下午5點前上網報名。(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辦理北市府就業甄選活動,民眾可於5月31日下午5點前上網報名。(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即起辦理台北市政府就業甄選活動,共釋出工程師、護理師、社工員等92個職缺,月薪最高達63K。民眾可於5月31日下午5點前上網報名。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在疫情期間推出「線上職涯面對面諮詢」服務,將諮詢服務從實體轉線上,讓職涯諮詢、模擬面試在家就能完成。

這次北市府共有36個機關參加就業甄選,包括資訊局、衛生局、都市發展局及衛生下水道工程處,共釋出組長、執行秘書、檢查員、工程師、護理師、社工員、廚工等92個多樣化職缺項目,其中37個職區薪資達40K以上,月薪最高更上看63K。

資訊局開出5萬4868元薪資徵求聘用高級研究員,工作內容為規劃、數據分析網站管理等業務,只要資訊相關科系畢業並有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就能報考。衛生局的聘用保護性督導,初任職缺待遇就有45K,隨著年資晉升,還有機會挑戰63K高薪。這次也有15所學校參加甄試,開出薪資從廚工的28K到護理師的46K都有。

報考人只要使用電腦或手機就能到「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完成報名,並透系統上傳資料。甄試名單將於6月11日上午10點公布,預定甄試日期為6月26日、6月27日,若因疫情無法如期舉辦,就服處也會另公告。

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現在雖因疫情休館,仍透過「線上職涯面對面諮詢」(https://bit.ly/2LpQ9Az)提供職涯諮詢、履歷健診及模擬面試等服務。勞動局長陳信瑜說,就業環境因疫情衝擊,也讓青年求職更困難,青年可在防疫居家時間準備職涯規劃、提早定錨職涯目標,在危機解除後順利進入職場。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