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桃捷公司招募甄試來了 9月5日進行筆試及術科第一試

  • 2021-7-29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表示今年首度徵才活動,包括維修、運務、經營管理、原民及身障等五大類組共41名新血,正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表示今年首度徵才活動,包括維修、運務、經營管理、原民及身障等五大類組共41名新血,正式任用後,薪資由助理專員3萬1600元至工程員4萬1800元不等,第一試的甄試日期也確定在9月5日辦理 。(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你準備好了嗎?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原定今年5月23日進行今年度首次招募新血的甄試,因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而延後,隨著明天將降為二級,桃捷公司今天宣布,將於9月5日辦理「110年度第一次新進人員招募甄試」第一試(筆試及術科),考場設置以桃園地區為主,正確的考試地點8月26日前於招募網站上公告,考生若因考試延期而無法應試者,自即日起至8月5日前都可申請退費。

桃捷公司表示,防疫期間為確保考生、試務人員健康,桃捷將隨時掌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最新肺炎疫情狀況及防疫指引,訂立相關甄試防疫措施,並在考前2週公告在桃捷公司的招募網站上,請考生務必遵守相關防疫作業,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至於詳細招募及退費等資訊,可詳閱招募網站,同時提醒考生務必留意相關招募資訊,保障自身權益。

桃捷公司說明,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挑戰以來,桃捷全體員工堅守崗位、兢兢業業、並肩前行,隨著疫情變化超前部署防疫措施,築起完善防疫防護網,不僅守護北北桃通勤、通學族搭乘權益,更維護員工安全的工作環境,歡迎充滿活力、熱忱及負責的你加入桃捷大家庭,一起打造安心、安全的乘車及工作環境、打拼美好未來。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今年首度徵才活動,包括維修、運務、經營管理、原民及身障等五大類組共41名新血,正式任用後,薪資由助理專員3萬1600元至工程員4萬1800元不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