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疫情降級 台南首場中型就博會8/21登場 釋出1681個工作機會

  • 2021-8-5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由南市勞工局提供
疫情警戒降級,台南首場就博會8月21日台南科技工業區污水處理廠戶外停車場舉行,20家廠商共釋出168

疫情警戒降級,台南首場就博會8月21日台南科技工業區污水處理廠戶外停車場舉行,20家廠商共釋出1681個工作機會。(圖由南市勞工局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疫情警戒降級,台南首場就博會8月21日台南科技工業區污水處理廠戶外停車場舉行,20家廠商共釋出1681個工作機會,求職民眾可把握機會。

2021「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中型徵才活動8月21日上午9時至12時辦理,之前因疫情三級警戒,為避免群聚感染,實體徵才活動都取消辦理,疫情降溫後,為協助廠商缺工及勞工就業,勞工局再啟動多場徵才活動,8月起陸續辦理包括茂迪、群創、群緯、Garmin等單一廠商徵才活動。

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本場中型徵才提供1681個工作機會,其中設攤徵才的Garmin台灣國際航電,9月即將進駐台南,初期提供834個工作職缺,另於8月28日起協助廠商辦理系列徵才活動。王鑫基說,多家廠商看好台南並投資,後續勞工局針對南市重大投資案會提供專人、客製化的就業徵才服務。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本次徵才現場提供求職者CPAS職涯診斷服務,協助求職者了解自身優、劣勢條件,以做好求職準備,此外,為了鼓勵求職者多投遞履歷、增加面試成功機會,只要投遞2家以上就能兌換精美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各項防疫措施,相關活動資訊可電洽06-633082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