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51廠商釋3千職缺 新北屆退軍人聯合徵才

  • 2021-11-30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新北市府讓青年朋友及退役軍人順利就業,擴大今年舉辦的徵才到51家,釋出的工作機會也增加5成。(資料照

新北市府讓青年朋友及退役軍人順利就業,擴大今年舉辦的徵才到51家,釋出的工作機會也增加5成。(資料照)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將於12月3日上午10點在市政府6樓舉辦「新北市屆退軍人、青年暨榮民聯合徵才活動」,51家廠商攜手釋出超過3000個職缺,邀請求職者踴躍參加,此外,新北勞工局也推出「履歷健診」服務,能夠提供線上修改履歷,活動現場還有專家諮詢,讓面試無往不利。

新北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為了讓新北青年朋友及退役軍人順利就業,以往活動規模約40家廠商,今年擴大到51家,釋出的工作機會也增加5成,新北就服站也開發新穎產業及職缺,像全台首創雲端廚房的「軒饌廚坊」,首次參與徵才活動招募儲備幹部。

另外,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電競大廠微星科技、工業4.0產業全球傳動、康舒科技、松川精密,以及「元宇宙」不可或缺的DRAM 晶圓代工廠商力晶積成電子(力積電),也一同參與本場徵才。

陳瑞嘉說,從產業分析來看,本場徵才科技製造業廠商佔5成2,旅宿餐飲業及一般服務業佔3成7,零售量販業近1成,歡迎民眾可以先到「新北人力網」查看徵才職缺內容。

勞工局補充,新北強打的「VR科技求職專區」,現在也拍攝了涵括12大產業的66家廠商,運用虛擬實境就能讓民眾提前了解工作實況、職場環境,同時也有「青年就業專區」、勞工保險諮詢及視障按摩小棧服務,歡迎求職者來現場體驗。

新北勞工局長陳瑞嘉分析,本場徵才科技製造業廠商佔5成2,旅宿餐飲業及一般服務業佔3成7,零售量販業近

新北勞工局長陳瑞嘉分析,本場徵才科技製造業廠商佔5成2,旅宿餐飲業及一般服務業佔3成7,零售量販業近1成。(資料照)



快來參加 yes123線上就業博覽會》》更多【新北市地區】職缺等著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