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鴻揚年底完成碳化矽產線 宣布擴大徵才

  • 2022-4-29
  • 文/自由時報
  • 圖/歐新社
鴻海(2317)近年持續發展電動車與化合物半導體。(歐新社檔案照)

鴻海(2317)近年持續發展電動車與化合物半導體。(歐新社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近年持續發展電動車與化合物半導體,旗下子公司鴻揚半導體宣傳擴大徵才,首階段總計超過200個職缺、40多種職務類型,包括製程、設備與研發工程師。

鴻海表示,鴻揚半導體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是集團「3+3策略」中,串連電動車與半導體重要的一環,目前正規劃製作碳化矽產品,預計年底完成產線建置並於2023年上線。

鴻海上月啟動校園徵才,圍繞「3+3」發展策略,職缺包括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元宇宙、軟體應用相關,新進大學畢業生起薪4.5萬元以上,碩士畢業生起薪5.2萬元以上,博士畢業生起薪6萬元以上,挑戰百萬年薪。


在家也能安心找工作》》快來參加 yes123線上就業博覽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